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张卫东视察中国政府援密工程与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座谈
2009-08-17 14:52

  2009年8月12日至14日,抵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履新的张卫东大使先后视察由中国政府援建的波纳佩州政府办公楼工地、示范农场以及香港联泰国际集团在波纳佩生产基地,并与在密华人华侨代表、中资机构人员座谈。

 

张卫东大使与联泰员工合影

 

张卫东大使视察我援建波州政府办公楼

  张大使向中资机构人员和华人华侨表示慰问和感谢,表示中密建交20年来,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发展,成为中国和太平洋岛国关系的典范。你们是发展中密关系的友好使者,是中密友好合作关系的“功臣”,你们代表中国人的形象,无论是承担我国政府援助项目,还是在当地经营贸易餐饮,都是在为发展两国关系做贡献,希望你们努力工作,保质、保量、安全、及时完成任务。

 

张卫东大使视察我援建的示范农场与技术人员合影

 

张卫东大使与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合影

  中资机构人员和华人华侨对张大使履新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使慰问,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密友好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