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峥大使会见密联邦国会首席议员哈珀
2021-09-08 13:54

  2021年8月24日,黄峥大使会见第22届密联邦国会首席议员哈珀。我馆首席馆员张卫涛参赞等在座。

 

 

  黄大使向哈介绍中密关系近况和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进展,宣介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世界意义并强调,中国对外援助始终遵循平等、互利、开放、可持续的原则,是最真诚、最无私的,密方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是中密关系的根本基石。黄鼓励哈在密联邦国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同中方共同努力贯彻落实中密元首北京会晤重要共识,推动中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哈珀衷心感谢中方对密联邦及其家乡丘克州提供的大量真诚无私援助,表示其本人和密国会将一如既往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积极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为推进密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伟大友谊”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