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密克罗尼西亚地区中国公民防范新冠肺炎疫情
2021-01-09 09:18

  一、1月8日,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政府发布消息,宣布密联邦波纳佩州检测出1例输入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感染者为密联邦船员,确诊人员和密切接触者目前仍在船上隔离观察,为船员进行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正在波纳佩州“中国之星”酒店隔离。

  鉴于密联邦首次出现确诊病例,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特别提醒在密中国公民加强自身疫情防护,控制接触人群范围,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在波纳佩州中国公民请避免前往港口及“中国之星”附近。同时,避免恐慌情绪,积极配合密联邦和波纳佩州政府有关后续防疫措施。

  二、目前,马绍尔群岛累计确诊病例4例,帕劳暂无确诊病例。请在马、帕中国公民继续加强疫情防护,注意个人卫生,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有关防疫举措。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密联邦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691-926006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