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举行国庆系列活动
2009-10-01 18:57
 
  101,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举行升国旗、观看阅兵式实况转播、座谈和联欢等国庆系列活动。全体馆员、在密中资机构、援密专家、华人华侨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庆祖国60年华诞。上午1030分(北京时间730分),使馆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中午,大家齐动手包饺子,边聚餐边观看国庆阅兵式实况转播,随后举行了卡拉OK等联欢活动。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向国旗致注目礼

 

  张卫东大使发表讲话,回顾了建国6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张大使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这其中也有广大海外华人华侨的积极贡献。展望未来,祖国明天会更好。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大家对祖国6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中国国际地位不断提高,使海外的华人华侨扬眉吐气。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祖(籍)国建设,促进中密友好关系。大家频频举杯,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 

共唱国歌

张大使与大家座谈

齐动手包饺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