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联邦总统莫里出席中国援建波纳佩州政府办公楼项目开工仪式
2007-11-20 00:00

  11月16日,由中国政府援建的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波纳佩州政府办公楼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密联邦总统伊曼纽尔·莫里、内阁部长和国会议员、波纳佩州长约翰尼·大卫、州政府官员和州议会议员、驻密外交使节、波州传统酋长代表及当地居民等约500人出席了开工仪式。莫里总统、刘菲大使、大卫州长和传统领袖分别代表中密两国政府和波州政府在仪式上致辞并共同为项目奠基。

  莫里总统热情赞扬中密两国政府和人民的传统友谊并对中国政府对密联邦政府和人民的真诚援助表示感谢。大卫州长称该办公楼项目实现了他多年的梦想。

  刘大使表示,援建项目是中、密人民友谊的又一象征。中方愿与密方共同努力,本着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原则,推动两国合作不断发展。中国公司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该项目。

  此次中国政府为密联邦波纳佩州援建的州政府办公楼项目工期18个月,由宁波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承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