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李杰抵密履新
2015-01-20 12:52
 

  20151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李杰携夫人抵达波纳佩。密外交部部长助理布兰迪·卡尔、当地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驻密使馆人员等前往机场迎接。

 
 

   

  李大使同前来迎接的密外交部工作人员及华人华侨代表亲切交谈,感谢密外交部周到安排和华人华侨代表热烈欢迎。李大使表示,作为新任大使,深感责任重大,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与大家齐心协力,为中密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杰大使向罗伯特外长递交国书副本

   

        当日,李大使拜会密联邦外交部长罗伯特并递交了国书副本。李大使转达了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对罗伯特外长的问候,感谢密外交部对中国大使馆工作的一贯支持并期待与密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两国关系发展。罗伯特外长欢迎李大使来密履新,希望密联邦能成为李大使的第二故乡,密外交部将一如既往,为使馆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和帮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