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张卫东会见中国教育代表团
2010-10-28 11:55

  10月27日,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张卫东会见并宴请以北京师范大学刘川生为团长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代表团,密外交部部长罗伯特、密大学校长詹姆斯等在座。

               

                          张大使和刘川生团长                                                           张大使夫妇、罗伯特外长和代表团成员

  张大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密友好关系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密两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并就密大学教师到中国培训、中国教师来密讲学及安排更多密青年赴华留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系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一次组团访问中南太平洋岛国地区。代表团一行6人应密方邀请来访,分别拜会了密外交部、教育部和密大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