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涛临时代办会见密联邦丘克州州长纳鲁恩
2023-02-18 07:32

2023年2月16日,我馆张卫涛临时代办会见正在密联邦波纳佩州出席第25届密克罗尼西亚岛国论坛(MIF)的丘克州州长纳鲁恩,就中密关系、地方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我馆经商事务负责人杨作源等参加会见。

张代办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近年来中密关系持续深入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一个中国原则是中密关系的政治基础,希望密联邦和丘克州继续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张代办赞赏丘克州在纳鲁恩州长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中方愿继续加强同丘克州在经贸、地方、人文交流等领域务实合作,为丘克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纳鲁恩对中方和广东省长期以来对丘克州提供的真诚无私援助表示感谢,表示丘克州重视发展同中方和广东省的友好关系,将一如既往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积极推进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助力密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