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密联邦使馆赞助密教育、青年、妇女等领域活动
2021-06-25 11:07

  近来,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先后为波纳佩州及其所属市区的青年、教育、妇女、文化等系列活动提供小额或实物赞助,造福当地基层民众。这些活动包括:波纳佩州“教育日”、乌市“宪法日”运动会、索克斯市“起义日”青年健步走暨体育竞赛、“莫丘洛克社群联合会”妇女缝纫项目、波纳佩岛中心学校毕业典礼及“文化日”活动等。

  黄峥大使出席了部分赞助活动并会见有关人员,他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心系密联邦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福祉,中密建交32年来中方向密方提供了力所能及的真诚无私帮助,助力密各领域事业发展。中方特别关心关注密青年和教育领域发展及妇女、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利益,希望此次为在青年、体育、文化、教育和妇女等领域一系列“小而美”项目中提供的赞助将助力密青年健康成长、妇女能力建设、教育事业发展及密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与密人民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接受赞助的密有关部门、学校和组织以感谢信等形式向中国使馆致以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中方在密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领域提供的长期有力帮助,期待未来岁月里中密“伟大友谊”结出更多硕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