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峥大使会见波纳佩州长奥利弗
2021-04-20 14:03

  2021年4月14日,黄峥大使会见波纳佩州长奥利弗,我馆负责经商事务的临时负责人李佼和波州政府人力资源、交通、新闻等主管官员在座。

  黄大使表示,中国政府援助的波纳佩州政府大楼维修项目是贯彻落实中密两国元首2019年北京会晤重要共识的重要举措,是中密双方推动中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行动,是中密两国人民“伟大友谊”的最新体现。在中密双方共同努力下,该项目一定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一些困难,早日为密联邦和波纳佩州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

  黄强调,中方高度赞赏密联邦和波纳佩州政府长期以来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这是中密双边关系的根本基石。在“一个中国”原则的基石之上,中密双方将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造福中密两国人民。

  奥利弗表示,密联邦和波纳佩州政府和人民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密联邦和波纳佩州的大量真诚、无私援助。波纳佩州政府和人民对此永远铭记于心,并热切期待波纳佩州政府大楼维修项目的竣工。修缮完成后的波纳佩州政府大楼,将非常有助于州政府更好提供公共服务,也将成为中密“伟大友谊”的新地标。密联邦和波纳佩州政府将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深入发展中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中密“伟大友谊”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