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密联邦大使夫人赵迎光会见妇女组织LUWA代表团
2019-03-26 08:44
 

  3月22日,驻密联邦大使黄峥夫人赵迎光应约会见科斯雷州妇女组织LUWA(Lelu United Women Association)代表团一行。前密联邦卫生和社会事务部长、LUWA组织顾问维塔·斯科灵女士,州议员斯科灵,联邦议会外委会拉其米女士等代表参加会见。

  赵欢迎代表团一行到访,向她们了解密联邦妇女组织概况,对密妇女事业发展进步表示赞赏。赵表示,在中国,男女平等作为一项基本国策写入宪法,妇女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正值中密建交30周年,两国将共同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密联邦妇女组织众多且发展活跃,同妇女组织建立联系、发展友谊、促进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是中国对密交往的重要方面,对两国人民心灵相通、友谊传承深具意义,中方将为此做出新的努力。

  维塔·斯科灵女士愉快地回顾了作为卫生和社会事务部长访问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难忘经历。她表示,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无私援助,中密友谊深入人心,密联邦人民将始终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希望今后在妇女事业发展方面与中国使馆加强合作交流,使密中友好的种子在民间生根发芽。

  双方就少年儿童奖学金计划、传统医药疗愈交流与培训、对残疾妇女援助等具体合作领域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