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张连云访问丘克州和雅浦州
2012-11-30 22:47
        1122日至28日,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张连云对密联邦丘克州和雅浦州进行工作访问。访问丘克州期间,张大使分别会见了州长、副州长、参众两院议长,并出席了丘克州妇女委员会周年庆祝大会;访问雅浦州期间,张大使分别会见了州长、副州长、议长、议员、大法官、检察长和传统领袖,并与资源发展局、教育局、卫生局负责人就留学生、人力资源培训、医疗卫生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张大使会见丘克州长艾里莫(左)

        两州热烈欢迎张大使到访,并分别举行了欢迎招待会,向张大使介绍了两州经济、社会和人文情况,希望加强双方在经济、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的合作。张大使则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十八大的有关情况,强调中国将继续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将会继续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张大使表示这次访问是一次学习、合作、友谊之旅,地方交往是双边交往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州加强与各自友好省州关系的发展,加强合作、深化友谊,造福两国人民。

张大使会见雅浦州长安内法尔(右)

        访问期间,张大使还走访看望了当地中国公司员工和华侨华人。

张大使在丘克州妇女委员会周年庆祝大会上致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