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张卫东应邀访问丘克州
2010-06-02 13:35
 

   2010527日至31日,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张卫东应密总统莫里邀请赴密丘克州参加XAVIER中学毕业典礼并对该州进行了友好访问。 

  抵丘当日,张大使即拜会州长斯米纳,并于当晚宴请州长、副州长、两院议长等政要。  

张卫东大使(左四)和罗伯特外长(左五)与我援密医疗队成员及州医院医生合影

  次日,张大使参加XAVIER中学毕业典礼。XAVIER中学系密著名中学,现任总统莫里、前任总统乌鲁赛马尔、外长罗伯特等密众多政要均毕业于该校。典礼后,张大使与密外长罗伯特一起赴丘克州医院,看望我援密医疗小组成员,并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医院,与医生进行座谈。张大使和罗伯特外长还特意看望了经我医生植皮治疗手术而康复的断手患者,此手术曾轰动全密。此后,张大使在州政府办公厅主任罗伯特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援密沼气试验项目。 

 

张卫东大使(右一)参观我沼气示范项目

  30日,张大使在州旅游局局长弗莱芝(Fritz)陪同下赴TONOWASFEFAN两外岛访问,受到两岛市长热情接待。大使向其宣传我沼气示范项目等,并认真听取他们对中国援助项目的意见。   

  张大使在丘时间短暂但活动安排紧凑,广泛会见当地各界人士,参观考察多个项目,宣传了我援密政策,促进了中密人民之间的了解,访问成效显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