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援密联邦汉语教师在密学院举办中国文化讲座
2008-03-05 00:00

  2008年2月27日,中国政府公派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汉语教师骆怡龄在密联邦学院举办名为“This is China!”中国文化讲座。该校师生、中国驻密联邦使馆外交官等40余人出席讲座。这是去年11月以来,我教师在该校第二次举办中国文化讲座。

  讲座分“中国简况”、“中国风光”和“中国文化艺术”三部分。骆老师通过宣传片、图片和文字等形式介绍中国历史、风光古迹、传统文化艺术、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中国传统生肖,形象生动,引起在场师生们极大的兴趣。我驻密使馆外交官也介绍了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程序和注意事项,并向师生们发放介绍中国的书籍。

  最后,骆老师和密联邦学院王燕娣老师向师生们演示中国传统剪纸艺术,并邀请师生一同参与。来宾们纷纷表示,中国文化讲座让他们更加了解中国,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更促进中密两国文化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