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与密外交部官员联欢喜迎圣诞节
2006-12-26 00:00

  2006年12月22日,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外交部代外长罗伯特及全体人员应邀到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作客,与使馆工作人员共迎圣诞新年。

  刘菲大使说,今年中密关系得到较快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得到不断拓展和深化,人员往来逐渐增多,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磋商和协调。今年7月,李肇星外长成功对密联邦进行了历史性访问。密联邦总统、副总统、外长及其他密领导人也先后访华。双方交往有力地推动双边关系的发展。刘感谢密外交部为发展中密关系所作贡献,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中国使馆愿与密联邦外交部一道继续致力于推动双边经贸、渔业、农业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使中密关系在2007年取得新的进展。

  罗伯特代外长指出,密中关系在2006年取得可喜进展。随着两国在多领域的合作增多,密中关系的内涵得到进一步丰富,密人民也深切体会到发展密中关系给密联邦带来的实惠。密中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在新的一年里,密联邦外交部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国使馆的工作,努力促进双边关系迈上一个新台阶。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宾主双方频频举杯,互致节日问候,共祝中密关系不断发展,并饶有兴致地参加卡拉OK歌咏联欢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