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举办国庆74周年招待会
2023-09-30 20:21

2023年9月28日,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暨吴伟大使到任招待会。密联邦副总统帕利克、国会议长摩西斯、党团领袖劳伦斯、代理外交部长布兰迪等密方政要、各国驻密使节、中资企业代表、华侨华人和各界友人等约180人出席活动。驻密联邦大使吴伟、密联邦副总统帕利克分别致辞。

吴大使在致辞中重点阐明74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发展的光明前景和乐观预期,重申我致力于发展中密友好、深化两国务实合作的坚定立场。

帕利克副总统盛赞中国发展成就,表示密方将继续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致力于两国关系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帕欢迎吴大使到任。

招待会上,使馆播放了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和中国发展成就主题视频,密联邦学院教师、学生和使馆青年外交官分别献上中国武术表演、歌曲《茉莉花》《大海啊,故乡》等节目。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与会嘉宾纷纷对新中国74周年华诞表示祝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