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向旅密侨胞、中资企业和项目组人员发放“春节包”
2021-02-02 12:52

  2月1日上午,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举行简短仪式,黄峥大使和首席馆员张卫涛参赞分别向旅密侨胞、中资企业和项目组人员发放“春节包”。

  黄峥大使在致辞中对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旅密侨胞、中资企业和项目组人员在过去一年里克服疫情影响和艰苦条件,坚守岗位、坚守当地,为中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使馆此次发放“春节包”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对海外游子的关心关爱,希望大家继续稳住人心、稳在当地,在岛上过个好年,继续为中密友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旅密侨胞、中资企业和项目组代表对使馆发放的“春节包”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春节包”包含着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满满情义与关怀。

  使馆此次发放的“春节包”包含贺年卡、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少量生活物资。祝愿全体旅密中国同胞过一个暖心、踏实的海外春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