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峥大使向密外交部长递交国书副本
2018-06-04 11:43
 

  531日,中国新任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黄峥向密联邦外长罗伯特递交国书副本。  

  黄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密联邦总统克里斯琴及密联邦政府和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黄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中密关系,始终将密联邦作为在太平洋岛国地区的真诚朋友和重要伙伴。他将竭尽全力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深化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中密关系迈上新台阶,切实造福两国人民。  

  罗伯特外长对黄大使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方长期以来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申密方将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积极发展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全力支持黄大使开展工作,共同推动两国各层级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黄大使于530日抵达波纳佩,在机场受到罗伯特外长、密中友协主席、前总统哈格勒盖姆及密中友协副主席、波州议会党团领袖米盖尔等的热烈欢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