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大使举办离任招待会
2018-04-12 08:20
 

  411日,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馆为李杰大使举办离任招待会。密联邦代总统乔治、国会议长西米纳、多位内阁部长及国会议员、美、日等国驻密使节及各界代表共100余人出席招待会。  

  李杰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三年多来的主要工作,中密双方在高层交往、经济技术合作、人文交流方面取得的各项进展。他表示,密联邦走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中密合作潜力巨大,密联邦的文化与美景、各界人士的友谊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相信未来密联邦和中密友好关系会不断取得新发展。  

         乔治代总统代表密联邦政府高度评价李杰大使为提升中密双边关系付出的辛勤努力,衷心感谢李大使为促进密联邦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杰出贡献。密联邦将继续扩大深化与中国的合作。李杰大使是密联邦真正的朋友,祝愿他在今后的外交生涯中取得更大成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