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外交部为张卫东大使夫妇举行欢送招待会
2012-07-09 06:24
        77日晚,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外交部为即将离任的张卫东大使夫妇举行欢送招待会。密联邦总统办公厅主任爱德华、外交部部长罗伯特夫妇、副部长普雷特里克夫妇、副部长助理兼亚洲司司长布兰迪以及其他外交部官员,美日澳驻密大使或临时代办及夫人出席。罗伯特外长和张大使分别简短致辞。
        罗伯特外长表示,张大使在任期间,密中两国在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均取得了新发展。张大使夫妇勤奋、务实的工作精神给密政府官员和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代表密联邦外交部,向张大使夫妇表达诚挚的谢意,祝愿张大使夫妇今后工作顺利、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张大使表示,密联邦外交部和中国驻密使馆是中密友好的直接推动和实施者,过去三年来,密联邦外交部为他本人和使馆的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支持,双方合作愉快,张大使对此表示真诚的谢意。他祝愿中密友好关系继续深入发展,祝两国外交界同行合作更加愉快!
        9日凌晨,张大使夫妇离密回国。密联邦外交部副部长助理兼亚洲司司长布兰迪、驻密使馆全体人员、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代表到机场送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